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建议

东方新天地产权证

发布时间:2020-08-25 18:01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822001 来信时间: 2020-08-22 13:3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柏****
内容: 请问一下龙子湖区政府,东方新天地产权证办理事情最新进展如何了?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8-25 18:01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近日区领导在接待东方新天地项目业主,在区政府和市信访局接访时,已经明确了该项目办理不动产的相关途径: 1、现在正在协调整个项目的验收问题。原相关企业单位已同意配合乐业公司进行项目单体验收,待项目验收完成后,落实该区域法院查封土地证事项,推进项目业主办证工作。 2、区政府组织专班推进上述事项,区信访局定期通报该项目相关事项进展。(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