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咨询建议

瑞泰城市广场还原房时间

发布时间:2020-09-18 16:58 来源: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信件编号: 20200918001 来信时间: 2020-09-18 10:58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姓名: 孟****
内容: 区住建局领导: 您好,我们数次在区政府网站咨询瑞泰城市广场还原房交工时间,你们最新回复今年春节前后,我们到现场看了,还原房施工依然缓慢,按照现在的施工进度,如果确保还原房如期交工?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18 16:58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感谢您对城市建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我们正在督促建设单位加快施工进度,力争年底前单体完工。(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


答复单位:龙子湖区人民政府    答复时间:2020-09-18 16:07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您反映的问题已转交相关部门解答,我们将在收到回复的第一时间向您反馈,感谢您对我区工作的支持与关心。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