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蚌埠市龙子湖实验学校促进专业发展,助推教学质量

发布时间:2020-07-14 08:57 来源:龙子湖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激励教师关注自身学科知识的成长和业务水平的提高,7月10日,龙子湖实验学校举行数学教师解题比赛活动。这是学校数学教研组一项已经连续开展三年的常态化教研活动,比赛在坚持科学性和灵活性的同时,又有一定的量和一定的难度。学校高度重视此项比赛,邀请小学数学教学专家出题,学校负责人王玲亲自主考,业务部负责人进行全程监考。本次共有包括教务部门管理人员在内的24位数学教师参赛。比赛中,老师们认真审题、仔细解答,表现出较高的业务水平。老师们表示,通过赛解题比赛,自己增长了专业知识,丰富了经验,提升了技能,并重新体验了学生考试时的心理状态,对今后的教学具有重要导向与借鉴作用。

本次解题比赛的举行,进一步调动了学校教师夯实教学基本功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也为教师们相互切磋、展示才华提供了平台,有力促进了龙子湖实验学校教师的专业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