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人社局认真做好劳动人事争议仲裁评学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22 17:32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上周,全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系统组织开展仲裁工作评学互查活动,通过互查找出各区仲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形成问题清单,促进整改优化,进一步打造我市仲裁服务优质品牌。

龙子湖区人社局认真做好本次评学互查工作,安排业务骨干具体负责,围绕区仲裁院标准化建设、办案流程、庭审情况、文书制作、卷宗管理等方面内容,向评查成员做好工作介绍和汇报,认真听取市、其他区仲裁院意见和建议,充分利用本次评查工作成果,发掘我区仲裁工作亮点,找出实际工作中的不足,积极整改和提升。

本次互查活动,我区仲裁院在仲裁庭和调解室建设、仲裁文书制作、卷宗管理、办案水平方面得到了评查成员一致肯定,市仲裁院也就我区仲裁办案人员不足、办公场所较小、无办案补贴和统一服装方面指出了不足,提出合理化建议。

下一步,我局将围绕本次评查活动中的亮点和不足,认真做好梳理,总结工作经验,落实问题整改,不断推进仲裁标准化建设和仲裁办案效能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