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整治非机动车乱停放

发布时间:2020-09-24 14:43 来源: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规范辖区内非机动车停放秩序,针对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周边非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近期,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治淮中队联合交警部门对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周边开展非机动车乱停乱放集中整治行动。

由于蚌埠医学院附属医院就医人员较多,每天都会停放大量的电瓶车、共享单车等非机动车辆,有些车辆不在指定区域内停放,占用了人行道或非机动车道,严重影响了市民的出行环境。

整治过程中,城管与交警部门文明、规范执法,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于非机动车乱停放,城管队员会通过现场宣传教育,引导告知停放在规范的区域内。对乱停放且无法联系到车主的非机动车按规定进行拖移。

本次整治行动,规范违规停放共享单车220辆次,拖移非机动车80余辆。下一步,龙子湖区城管部门将继续与交警部门开展不定期联合执法行动,逐步实现绿色出行、文明骑行、有序停放的文明城市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