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文化馆参演“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主题文艺展演

发布时间:2020-09-30 18:48 来源:龙子湖区文化馆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全市人民投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热情,讴歌全市人民自强不息的进取精神。9月24日下午由中共蚌埠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龙子湖区委、区人民政府承办的“决胜小康、奋斗有我”主题文艺展演在区人民政府礼堂隆重上演。

龙子湖区文化馆为本场演出做了精心准备,共安排了7个形式多样的节目。器乐合奏《我的祖国》、歌曲《我爱你中国》、快板《祖国处处艳阳天》展现了龙子湖区人民爱祖国、爱生活的阳光心态。分获市广场舞一、三等奖的舞蹈《家在九曲淮河边》《家乡美 蚌埠棒》舞出了淮河儿女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家乡的自豪之情。文化馆工作人员的原创歌曲《小康路上》唱出了人民群众在党的领导下共同富裕、走向幸福。舞蹈《红旗颂》带着大家回到了战火纷飞的年代,追忆不朽红岩魂。演员们精彩的演出引起台上台下强烈共鸣,现场不时传出阵阵掌声。

据悉,本场活动是根据市委宣传部 “决胜小康 奋斗有我”这一主题开展的系列群众性宣传教育活动之一,吸引了广大群众参与,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营造了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现场受益群众近500人,蚌埠广电进行了网络同步直播, 152万人次在线观看,近29万次点赞,300多人通过网络进行互动讨论,多家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