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凤二小教育集团社团艺术作品全市展风采

发布时间:2020-10-13 10:10 来源:龙子湖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上午,由蚌埠市团市委和市少工委主办的社团艺术作品展在蚌埠市六中举行。凤二小教育集团豆贴社团代表龙子湖区参加了本次展示活动。蚌埠市委副书记曹哨兵参观展示。

在活动现场,学校豆贴社团的孩子们带来了在家中精心挑选出的五颜六色,形态各异的种子,在老师的指导下用这些纯天然的植物种子,在竹编上进行组图构造,学生们根据已有的生活经验展开想象,采用绘画与粘贴相结合的方法,积极投入到创作中。看似平平常常的大米、绿豆、黄豆、黑豆、玉米……在孩子们的手里打造成了一幅幅绚丽多彩的图画作品,图案的设计和色彩的搭配充分体现了学生丰富的想象和创新意识,获得了应邀前来观摩的领导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展现了学校社团活动的成果,对学校社团今后的发展产生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