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蚌埠市龙子湖实验学校召开智慧课堂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4 10:14 来源:龙子湖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2日下午,蚌埠市龙子湖实验学校召开智慧课堂建设专题会,会议由学校负责人王玲主持,相关部门领导及融媒体全体人员参加。

蚌埠市龙子湖实验学校重视智慧课堂建设,以推动课堂变革,运用大数据,形成教育过程评价,实现校园内班与班的互联互通、共建共享教育资源作为两年发展目标,制定了详实可行的《蚌埠市龙子湖实验学校智慧课堂建设实施方案》,成立了智慧课堂建设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六个职能工作组,对日常教学的智慧备课、智慧教学、智慧检测、智慧辅导、智慧作业以及智慧评价六个环节给予师生指导和保障。

王玲强调,蚌埠市龙子湖实验学校将严格落实智慧课堂的常态化检查,把骨干教师、优秀教师和青年教师队伍建设工作与智慧课堂的备课要求与评价标准相结合,努力争创蚌埠市智慧课堂样板校。

参会人员就学校在现阶段智慧课堂的推行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展开了热烈的探讨与研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