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新联会开展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10-19 12:06 来源:龙子湖区委统战部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8日上午,龙子湖区委统战部组织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开展“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理想信念主题教育活动。活动提前确定联系新马桥干校作为集中学习地点,通过学习宣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素养、凝聚思想共识。

早上8点,新联会会长胡堂前带领会员来到新社会阶层人士之家、新联会“同心智荟”实践创新基地,举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研讨,与会会员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会上,胡堂前会长结合今年抗疫和防汛期间新联会所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会后,大家共同乘车前往新马桥干校,参观党建工作和校史介绍,到周边的生态梨园进行现场采摘,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和合作。

龙子湖区新联会自成立以来,在区委统战部的领导下,围绕区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智力密集、联系广泛、人才荟萃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职责、助力调研议政,也展现了龙子湖区新联会积极作为的社会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