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双向选择”暨2020年度城管执法队伍轮岗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20 10:52 来源: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期,为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有效预防违规违纪现象发生,龙子湖区开展城管执法队伍“双向选择”暨2020年度城管执法队伍轮岗交流工作,43人次参加轮岗,占在编在岗人员总数24.3%,其中中队长、副中队长12人次参加轮岗,占比46.1%。

加强组织领导。成立区城管执法队伍轮岗交流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轮岗交流方案,明确城管执法队伍轮岗交流的原则、范围(条件)、程序和要求等,确保轮岗交流的公正性和严肃性。

优化人员配置。在充分征求各乡街意见建议基础上,把年龄结构合理、性别配比适当、“人、事、岗、责”匹配作为轮岗交流的基本要求,统筹核定各乡街中队人员职数,合理配置各中队力量。

实施“双向选择”。按照以“上选下”为主,结合个人选岗意见,由城管部门商各乡街拟定中队长人选名单,由中队长初选各自中队人选。充分调动各方积极性的同时,加强年轻干部全方位锻炼培养,进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