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统计局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0-21 17:02 来源:龙子湖区统计局 阅读次数: 字体:【  

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已进入关键阶段,为进一步推动普查摸底工作顺利开展,10月20午,龙子湖区人普办召开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登记工作推进会,各乡街首席统计员、区局人员参会。

会上,各乡街汇报了目前的工作进度、存在问题(重点工作、难点区域)以及解决方法等。

区统计局局长、区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倪志强对摸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按照工作计划,完成序时进度,确保上报率。二是广泛开展宣传动员,利用多种方式,如网络微信、电话、横幅及社区小喇叭等,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工作顺利开展;三是齐心协力,共同解决当前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做好普查员的各项保障,稳定普查队伍;四是做好安全和防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