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人社局召开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0-11-12 15:33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0日,龙子湖区“稳就业政策助力 保就业服务筑桥”金秋招聘月专场招聘会在曹山街道幸福社区香榭兰庭广场举行。市人力源交流服务中心杨桓主任莅临现场指导。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安徽永华电机科技有限公司等六十余家企业,共提供了文秘、普工、家政等两千余个岗位。在现场设置就业政策、劳动保障法规等政策宣传台,为广大就业者提供劳动就业政策咨询服务。据统计,到达现场的求职者约有600余人。

招聘会现场推广使用“安徽公共招聘网”微信公众号、“职等你来”微信小程序,引导企业、求职者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一键完成搜索职位、投递简历、招募人才等需求,实现7×24小时服务不打烊。

下一步,我局还将继续主动服务企业,了解企业用工需求,积极为企业和求职人员搭建就业供需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退捕渔民等重点群体就近就地就业,切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