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财政局联合区司法局、妇联开展机关党员进乡村志愿服务助力 “村庄清洁百日攻坚战”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17 15:53 来源:龙子湖区财政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切实改善农村环境面貌,不断提升农民生活品质。近日,龙子湖区财政局联合区司法局、妇联到李楼乡贾庵村开展机关党员进乡村志愿服务助力“村庄清洁百日攻坚战”行动。

根据活动安排,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向群众大力宣传农村垃圾清扫和公共卫生防疫工作,深入村庄农户的房前屋后、河塘沟渠,集中清理田间窝棚垃圾、破旧泥砖房建筑材料垃圾、公厕垃圾,对陈年垃圾进行清扫搬运,使村庄边角环境得到彻底治理,实现了村庄清洁,进一步提升村民卫生意识。形成了人人参与、人人尽责、人人共享的人居环境整治良好格局,共同维护了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的农村人居环境。

同时,区财政局工作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将打击非法集资宣传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有机结合,为村民宣传非法集资陷阱及套路贷危害。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累计为村民发放了200多张宣传彩页和宣传袋,取得良好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