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人社局开展企业交流座谈暨“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授牌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8 12:05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上周,龙子湖区人社局走进辖区企业安徽省蚌埠市路桥工程有限公司和蚌埠液力机械有限公司,与企业开展交流座谈,并举行了 “2020年蚌埠市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授牌活动。

“劳动保障诚信示范单位”是人社部门每年组织开展用人单位劳动保障年审和守法诚信等级评价工作中所推荐出的优秀用人单位。获此殊荣的单位在劳动保障日常巡视检查、书面材料审查、监察案件查处和仲裁案件调解裁决以及其他有关工作方面表现优秀,起着示范引领作用。该项荣誉的评选推荐工作对鼓励和促进用人单位规范用工、提升管理水平、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促进劳动关系和谐都具有重要意义。

授牌活动中,区人社局与企业交流经验,肯定了企业在遵守劳动保障法律法规方面的优秀做法,希望用人单位继续秉持诚信经营的基本原则,再接再厉,不断发挥示范榜样作用,为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