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积极配合市安委会开展城镇燃气安全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0-11-24 16:11 来源:龙子湖区住建交通局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9日上午,按照市安委办的统一安排,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督查工作第三督导组到我区开展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专项督查。本次专项督查由蚌埠市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带队,市住建局、市公安局、市商务外事局、市应急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部门派出相关专家参加。督查主要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方式,着重对企业经营许可情况、设施设备安全运行情况、场区环境、安全巡查及充装记录等进行检查。

市城镇燃气安全专项整治第三督查组对我区的燃气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工作改进建议,下一步,我局会整合本次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企业落实整改工作,跟踪燃气企业整改情况,确保安全督查工作落到实处。


 

督查组听取龙子湖区城镇燃气工作汇报

 

督查组对安液充装站进行检查,并对气瓶二维码进行抽查

 

 

督查组对送气人员资格证等配送情况进行抽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