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赴合肥市庐阳区城市管理局学习考察

发布时间:2021-03-04 14:51 来源: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3日,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春宏带领局领导班子一行6人至合肥市庐阳区,学习考察城市管理体制机制暨精细化管理、城市管理部(执法中队标准化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智慧城管建设工作成效和成功经验。庐阳区城市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斌及相关分管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一行参观了长江中路精细化管理及外立面提升、亳州路街道城管中队办公场所,现场观摩了四里河畔D区生活垃圾集中投放点、数字城管指挥大厅,听取庐阳区精细化管理、标准化中队建设、城管智能勤控系统建设等方面经验介绍。

座谈会上,刘斌同志介绍了庐阳区概况和精细化管理、执法队伍建设、生活垃圾分类等方面的典型做法,双方还围绕中队标准化建设、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等有关问题进行了探讨。李春宏同志表示,要对标学习庐阳区城市管理的先进经验,尤其是垃圾分类管理、城管智能勤控系统及执法队伍规范化建设等方面全省领先的经验做法,真正将先进经验复制到执法管理实践中,推动各项工作迈出坚实步伐,全面提升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工作水平。

双方还商定,下一步两区城管部门将开展结对共建,加强协作,定期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和业务骨干到对方单位学习交流互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