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工商联再次走访调研部分会员企业

发布时间:2021-03-05 10:48 来源:龙子湖区工商联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4日,龙子湖区工商联主席周安军、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潘雪飞再次带队走访调研部分会员企业。

在对蚌埠市博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威星广告传媒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的走访调研过程中,区工商联一行首详细询问了企业目前的开工情况,之后,召开了企业家座谈会。座谈会上周安军同志对企业在春节期间采取发放红包补贴、赠送年货礼品、组织年夜饭等多种凸显人文关怀等方法,引导员工“留蚌过年”的举措给予了充分肯定。周安军强调,节后上班企业再现高开工、复工率得益于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用心用情鼓励员工“就地过年”的暖心举措,希望广大民营企业家弘扬企业家精神,爱国敬业、敢于担当、服务社会,为龙子湖区的“东部门户,科创前沿”远大目标多做贡献。

同时,根据区工商联2021年度“全覆盖”大走访活动的工作安排,周安军一行还进一步了解了受访企业2021年的发展规划和目前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同时,还听取了企业对于“十四五”发展规划、营商环境建设的意见建议。潘雪飞座谈会上表示,区工商联会当好民营企业的“娘家人”,将企业的问题困难、意见建议及时反馈给区委区政府,为民营企业发声,为区委区政府决策提供科学有效的参考,共同推动龙子湖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在加快龙子湖区建设中不断做出民营经济领域新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