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人社局举办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6:07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春风送岗位,就业暖民心”,为方便农村转移劳动力、返乡农民工就近就地求职就业,3月4日上午,龙子湖区人社局走进李楼乡,举办了2021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通过本次活动,将就业岗位送到群众家门口,将就业政策送到群众手中。

本次招聘会有台嘉蚌埠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蚌埠中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海控三鑫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20余户辖区大型制造企业参加,提供装配工、检验员、作业员等符合农民工特点和需求的岗位660个。招聘会现场,区人社局设置党员志愿者政策咨询台,为来往的群众、求职人员宣传各类就业创业政策、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全民参保”知识,帮助求职人员及时准确掌握就业知识,提高法律维权意识。活动中,区人社局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宣传惠企政策,鼓励企业积极开展职业技能培训,助力企业稳定用工、健康发展。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了1000余名人员参加,期间与企业初步达成就业意向者50余人,活动取得较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