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司法局开展雷锋日主题普法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9 来源:龙子湖区司法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法治为民先锋。龙子湖区司法局积极参与“弘扬雷锋精神·争当社区先锋”志愿服务月活动,借助活动加强普法宣传教育,提高民众法治素养和法律意识。

活动现场,龙子湖区司法局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折页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雷锋精神、传播法律知识。普法志愿者向广大居民群众讲解了民法典相关法律常识以及法律援助的条件、范围等内容。志愿者队伍在现场鼓励大家,踊跃关注我区普法微博账号,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咨询。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袋、普法折页等宣传品共1200余份,进一步普及了法律知识,提高了群众的法治意识,扩大了群众对法治建设、法律援助的知晓率,践行了司法为民的宗旨,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