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携手区司法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五一普法 劳动光荣”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16:47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30日上午,龙子湖区人社局联合区司法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在区法律援助中心门前举办了主题为“五一普法 劳动光荣”的普法宣传活动。通过开展活动,帮助劳动者更好学法、懂法的同时,也为各行各业劳动者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中,三家部门围绕各自业务领域法律、法规知识开展普法宣传,通过悬挂宣传条幅、展示宣传海报和版报、发放宣传资料、宣传物品等方式,向来往群众宣传讲解《劳动法》、《劳动合同法》、农民工维权常识、法律援助知识以及政务数据资源管理规定等法律、法规、政策。活动现场,还设有党员咨询台、法律援助咨询台、“7×24政务服务地图”,更好地为面临维权问题的劳动者以及需要帮助的群众现场答疑解惑,畅通办事渠道。


本次活动,区人社局、区司法局、区数据资源管理局充分结合当前“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精心组织,通力合作,想群众之所想,解群众之所困,为群众特别是求助的劳动者提供力所能及的帮扶。活动中,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宣传物品500余份,普法宣传取得了良好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