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档案局组织召开档案工作会议暨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1-06-17 17:42 来源:龙子湖区档案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龙子湖区档案工作法治化水平。6月16日下午,区档案局组织召开了龙子湖区档案工作会议暨新修订的《档案法》宣讲会。

区档案局邀请市档案局专家、市委办档案科科长齐治东作新修订《档案法》的专题宣讲,分别从修订《档案法》的重要意义、《档案法》修订的精神实质、《档案法》的贯彻实施三个方面作了详细阐述,强化了档案法治精神、法治意识、法治思维。

会上,区档案局局长王传海传达学习了市档案工作会议精神,并强调做好档案工作意义重大,各单位要认真做好档案工作,特别是档案安全工作,在“七一”和汛期来临之前要及时组织档案安全排查工作,确保档案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