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学党史、办实事--努力提高辖区住户幸福感、获得感

发布时间:2021-09-17 16:08 来源:龙子湖区住房保障中心 阅读次数: 字体:【  

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听民声、汇民意。龙子湖区住房保障中心组织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勤摸底、多排查。以问卷调查的方式坚持每月对住户进行入户调查,建立“一户一档”的信息管理制度。今年以来,共对48户公租房住户上门核对实际情况,对住户提出的意见以及反馈的问题逐一排查并及时安排落实。

保维修、解民忧。截至目前,对公租房以及过渡房共计维修16次,通过政务服务平台为群众收单代办3件。对房屋出现的质量问题维修9次,对小区公共设备维护7次,居民的满意度达100%。

多途径、强责任。联合社区和物业形成四位一体的管理机制,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争创文明城市定期排查安全隐患,优化小区环境卫生。让居民的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明显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