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委组织部考察调研党建阵地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18 17:07 来源:龙子湖区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9月18日上午,龙子湖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如兵带队调研区委党校、龙子湖区农贸市场联合党支部、融创大厦楼宇党建建设情况,解放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周鹏鹏、区委党校副校长陈西涛、市场管理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调研。

许如兵在龙子湖区党群服务中心实地详细了解新校功能配置等情况,并就理念创新、新校建设、阵地作用等情况进行了交流讨论。

许如兵强调:一是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党校、楼宇党建及联合党支部按照既定时间结点完工,尽早投入使用;二是完善后续工作,提前做好工作谋划,争取尽早发挥党校培训基地、楼宇党建及联合党支部作用,学校建设要围绕要求达到机关考核标准。三是注重工作创新,挖掘党校人才培训、资政建言、非公党建亮点,建成后打造党校师资人才库,建设具有龙子湖特色的党建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