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区人社局:人社政策进企业 稳定岗位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09-22 14:45 来源:龙子湖区人社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健康发展,让人社政策直惠企业,龙子湖区人社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走访企业,宣传就业创业、技能培训、社保补贴等就业惠企政策。

区人社局通过参保系统、智慧就业系统开展数据比对,及时掌握辖区企业参保用工、政策享受情况,对符合政策条件的企业,纳入重点服务对象,主动对接和服务。截至目前,区人社局共为重点企业发布用工清单九次,组织线上线下招聘活动10场,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问题;同时,积极配合市人社局对辖区符合条件的中小微企业开展宣传失业保险费返还免报直发政策,助力企业稳定就业岗位,支持企业健康发展;已发放企业社保补贴10.6万,完成16家企业32个班次的企业新录用人员岗前技能培训开班审核,参训职工达1189人,第一批培训补贴27.28万元已按时拨付企业。

下一步,区人社局将继续加大惠企政策宣传力度,做好对企业的精准服务,引导企业把政策用足、用活,不断激发企业发展潜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