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实地调研杭州上城区城管驿站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23 15:02 来源:龙子湖区城市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充分打造发挥好城管驿站的作用。近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督查考核办、区城市管理局一行赴杭州城管驿站实地调研,先后调研了杭州上城区新塘路驿站、弄潮驿站,现场观看了驿站宣传片,了解了驿站的创建与发展历程。


杭州“百座红色城管驿站”是充分结合杭州党建要素、政治经济要素、人文社会要素、环境生态要素,并融入建党百年、城区文化、区域特色,迎亚运、数智杭州等元素,以志愿者服务点、先锋工作室为主要阵地,积极开展支部结对、党史讲座、书籍分享、红色电影展播、民意收集等活动,切实讲好“中国故事、浙江故事、杭州故事”,目前已经成为杭城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一种文化,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平台、城市管理的宣传阵地、社情民意的收集窗口。


此次调研在深入学习了杭州市城管驿站建设与管理规范的同时,对生活垃圾分类、文明养犬等城市管理相关工作作了全方位的了解,收益颇多,给我区全方位打造为民服务城管驿站指明了方向并带来良多启示,下一步,龙子湖区城管局将结合龙子湖区地域特色、人文历史等多方面内容,把城管驿站打造为一个集党务、业务、服务为一体的东部新名片,龙子湖区新亮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