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2019年度龙子湖区民办学校年检情况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0-07-09 16:20 来源:龙子湖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各民办学校: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实施条例》,进一步规范民办学校办学行为,促进民办教育事业持续、健康发展,按照《蚌埠市教育局关于做好全市民办学校2019年度年检工作的通知》(蚌教职成[2020]7号)文件要求,龙子湖区教体局组干、教育、人事、计财、安全、体卫艺、装备中心等有关科室组成考核组,按照各级各类学校年检标准,对我区审批的蚌埠市建新私立中学等14所民办学校进行了年检。

此次年检,区教体局年检组本着实事求是、公平公正的原则,通过听取学校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受检民办学校一年来在依法办学、组织管理、办学条件、教育教学、资产及财务管理和办学行为等方面认真进行了检查、评分,经研究决定,确定了各校2019年度年检结果,现将检查结果依法予以通报。

一、2019年度年检结果为合格等次的民办学校

(一)义务教育阶段(1所)

蚌埠市建新私立中学

(二)学前教育阶段(9所)

蚌埠市龙子湖区香榭兰亭幼儿园

蚌埠市龙子湖区东方明珠幼儿园

蚌埠市龙子湖区工农幼儿园

蚌埠市龙子湖区元一鑫润幼儿园

蚌埠市龙子湖区皖红启飞幼儿园

蚌埠市龙子湖区红苹果幼儿园

蚌埠市龙子湖区天虹和煦幼儿园

蚌埠市龙子湖区天虹国祯幼儿园

蚌埠市龙子湖区滨河外滩幼儿园

(三)校外培训机构(4所)

蚌埠市龙子湖区新方新概念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蚌埠帮你学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蚌埠市龙子湖志行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蚌埠翰林院培训学校(泗水桥分校)

 

二、特别提示

1.学校年检结果为基本合格和不合格的,限期整改三个

月。整改期满,经过复查,符合合格标准的,年检结果调整为合格。

2.未经区教育主管部门审批颁发《民办学校办学许可

证》的民办教育机构和个人,在我辖区私自招生办学的,均属非法办学。

3.已经我区审批颁发办学许可证的民办学校,因校址变迁,已不在我辖区办学或自行停办,办学许可证无效。

 

 

蚌埠市龙子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6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