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关于组织开展龙子湖区“社岗通”岗位资格评定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3-04 17:44 来源:龙子湖区委组织部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按照区相关要求,现就组织开展“社岗通”岗位资格评定考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及条件

岗位资格评定考试对象为龙子湖区在职城区社区工作者,主要包括社区“两委”专职成员及由省、市、区统一招录的社区专职工作人员(含大学生特岗、网格员、各类协管员)。

二、岗位资格评定考试的方式与内容

考试采取理论考试+岗位技能考核的方式,其中岗位技能考核由各街道组织实施。

三、相关程序

1.报名时间及方式

从即日起至2021年3月10日(上午9:00-11:30,下午14:30-17:00),逾期不再补报。报名地点为社区工作者所在街道办事处。报考人员需填写《2021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社岗通”岗位资格评定考试报名表》,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真实、准确,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

报考人员报名前,应通过“皖事通”APP实名申领“安康码”。报名时,报考人员要仔细阅读相关考试要求和《考试期间疫情防控须知》并签订诚信承诺书。

2.理论考试方式

理论考试时间:2021年3月13日上午8:30-10:30;考试地点:蚌埠市师范附属小学。理论考试内容:“社岗通”理论考试由公共事项业务办理、社工专业理论以及社工实务能力三个部分组成。公共事项办理部分依据蚌埠市84项社区管理服务办理事项出题;社工专业理论及实务部分依据安徽省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资格考试(初级)考试大纲出题,理论考试满分为100分。

3.领取准考证。通过资格初查的考生于2021年3月11日9:00-11:30到各街道办事处领取笔试准考证。

4.岗位技能考试方式。岗位技能考核包括工作业务考核和案例考核两部分,各50分,共计100分。工作业务考核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根据考核对象1个月的日常工作表现评分。案例考核由考核工作领导小组随机抽2道题目,参照面试方式进行评分,考察解决棘手问题的能力。考核人员根据考核情况,对照《龙子湖区“社岗通”岗位技能考核评分表》进行无记名打分,以百分制计分。岗位技能考试在各街道举行。

5.成绩合成。按理论成绩占50%、岗位技能考核成绩占50%的比例,采用百分制计算评定社区工作者的综合成绩,达到90分以上(含90分)为合格。

四、考试监督

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考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考试全过程接受蚌埠市龙子湖区纪委监委监督。

五、相关事宜

1.未尽事宜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民政局负责解释。

2.考试各环节及后续相关事宜均在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不再通过电话或短信通知,逾期责任自负,请考生及时关注网站相关信息。

3.本次考试不指定任何教材、复习资料,也不举办、不委托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和培训活动。

考试咨询电话:0552-3040195 (龙子湖区委组织部)

0552-3040227 (龙子湖区人社局)

0552-3041022 (龙子湖区民政局)

监督举报电话:0552-3046983 (龙子湖区纪委监委信访室)

上述咨询服务和监督举报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附件:龙子湖区“社岗通”岗位资格评定考试报名表.docx

      疫情防控须知.docx


 

龙子湖区委组织部

  龙子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龙子湖区民政局

  

2021年3月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