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示公告

2021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5 11:16 来源:龙子湖区教体局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度蚌埠市龙子湖区中小学教师(事业编制)公开招聘专业测试工作已顺利完成,成绩已在网站进行公示。根据招聘公告,现将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拟参加体检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

二、体检工作安排

1.受检者《体检表》由医院统一发放填写。

2.体检时间为2021年6月18日(周五)上午。

3.受检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于2021年6月18日(周五)上午7:40之前空腹到蚌埠市龙子湖区人民政府二楼大厅内集合(蚌埠市东海大道1599号),统一到达指定地点,进行体检,未到或迟到者视为放弃。体检费用由体检医院按相关标准收取,体检人员在体检时将费用410元交体检医院

4.参加体检前2日宜正常清淡饮食,少吃或不吃高脂类、不易消化的食物,勿饮酒,勿服用对肝、肾功能有损害的药物,如服减肥药者体检前应停药,体检要检测矫正视力,近视的携带眼镜。检查前一天晚上十点后禁食、十二点后禁水,保持充足睡眠。

三、体检要求

1.受检者须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体检结果和录用。

2.按规定受检者须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其它医疗单位的检查结果一律无效。

3.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4.如对体检结果有疑义,请按有关规定办理。

四、疫情防控要求

体检人员应按照一米线距离有序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安康码”,体温正常、“安康码”为绿码方可进入体检医院。期间,体检人员应自备口罩入场,除身份识别验证等环节需要以外,应全程佩戴口罩。遇发热等疫情相关状况时,体检人员应主动配合工作人员,按照体检医院疫情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及时采取有效隔离和应对措施。



 

 

蚌埠市龙子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1年6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