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治淮街道开展“七一”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16:48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发挥街道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龙子湖区治淮街道党工委开展了治淮街道党员“七一”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街道机关、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和蚌埠第二人民医院、蚌埠口腔医院等单位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开展了名医义诊、血压测量、法律咨询、优生优育咨询、居民医保宣传、卫生与健康咨询、扫黄打非宣传、非法集资宣传、保健推拿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在这次活动中,发放各种宣传单200余份,为300多人提供了各类服务,展示了街道社区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展示了街道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在职党员“双重管理”活动的丰硕成果,收到较好的效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发挥街道社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7月1日,龙子湖区治淮街道党工委在东鼎售楼处广场开展治淮街道党员“七一”志愿服务活动。来自街道机关、社区的党员志愿者和蚌埠第二人民医院、蚌埠口腔医院等单位的在职党员志愿者共50余人参加了活动。党员志愿者们佩戴党徽,开展了名医义诊、血压测量、法律咨询、优生优育咨询、居民医保宣传、卫生与健康咨询、扫黄打非宣传、非法集资宣传、保健推拿等便民利民服务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在这次活动中,发放各种宣传单200余份,为300多人提供了各类服务,展示了街道社区党组织及广大党员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展示了街道社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在职党员“双重管理”活动的丰硕成果,收到较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