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曹山街道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

发布时间:2020-07-01 17:07 来源:龙子湖区曹山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更好地激发辖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6月30日下午,曹山街道隆重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表彰会。街道领导班子、各社区(村)党委成员、机关支部委员、受表彰的优秀党员、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2019年新入党党员共计40余人参会。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庞飞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辖区4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5名优秀共产党员予以了表彰。颁奖结束后,党工委书记冯璐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宣誓完毕后,并对街居党员干部工作提出意见。要求街居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此次大会精神,要学习典型、赶超先进,把共产党员的先进本色体现到为民服务的实践中去,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切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最后,市委党校党史建教研室讲师赵致远讲授主题为“从党章中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发展历程”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