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解放街道大桥社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7 15:35 来源:龙子湖区解放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解放街道大桥社区在志愿服务广场开展《社区矫正法》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宣传台、发放宣传材料、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营造活动宣传氛围。大桥社区普法志愿者向群众讲解《社区矫正法》的基本原则及重要意义,并对生活中常见的罪行如危险驾驶、交通肇事、故意伤害、寻衅滋事、电信诈骗等进行了具体讲解,提升了群众对社区矫正工作的认识,同时引导群众积极关注和监督身边的社区矫正对象,帮助他们顺利回归社会。

此次活动共发放《社区矫正法》等普法资料200余份,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10 余人次,为社区矫正工作的开展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为维护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良好法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