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治淮街道三举措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

发布时间:2020-09-24 11:02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认真做好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缓解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会保险费的压力,确保就业困难人员充分享受到就业优惠政策,治淮街道就业和社会保障事务所三举措做好灵活就业社保补贴工作。

一是加大宣传,提高知晓率。将就业困难人员社保补贴享受对象、条件、补贴标准、所需材料以及相关政策通过电子显示屏、粘贴公告、微信qq群等多种方式大力宣传、提高居民知晓度,使符合条件的对象都能享受到此项民生工程。

二是定期学习,提升业务水平。每月定期组织专管员参加培训,认真学习相关政策、提高业务水平,为进一步做好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补贴工作奠定扎实基础。

三是严格审核,提供优质服务。严格审核申请人是否属于就业困难人员,社会保险是否按时足额缴纳,证明材料是否真实等重点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坚决杜绝冒领、多领现象发生。在业务办理过程中,做到热情周到接待,逐一详细讲解政策,认真指导申请人填表,确保居民第一时间享受到惠民政策。

截至目前,共为45人办理了就业困难人员灵活就业社保补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