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延安街道合力社区开展“爱心义诊,温暖服务入民心”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24 16:31 来源:龙子湖区延安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随着人们生活质量的快速提高,生活方式发生很大变化,许多疾病的发病率呈现逐年上升的趋势,严重影响人们的身心健康,为更好地服务社区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对健康的关注。9月24日上午,延安街道合力社区联合安徽水建医院医师开展了免费义诊活动。

活动过程中,医护人员认真地为居民们测量血压,检测血糖,同时根据居民的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此次社区义诊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的健康管理意识,引导他们保持良好积极的生活心态,更好的预防自身疾病的发生。以贴心的服务和科学的指导,让居民在小区就可以享受到基本的医疗保健服务,真正做到了“便民、利民、惠民”的服务理念,推动社区营造文明健康的生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