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解放街道召开二钢新村棚改项目安置部署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10-16 14:58 来源:龙子湖区解放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确保顺利实现二钢新村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工作“序时推进、和谐稳定、圆满完成”的总体目标,10月16日上午,解放街道召开二钢新村棚改项目安置部署动员会。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顾照春主持会议并讲话,项目安置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这标志着二钢新村棚改项目回迁安置工作全面展开。

按照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为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街道专门印发《龙子湖区二钢新村棚改项目安置工作方案》,下设7个专项工作小组,以保证各项工作序时、平稳、高效推进。按照总体计划安排,各工作组之间相互配合、统筹协调。会上乔善忠副主任对回迁安置的方法步骤、机构设置、人员职责等内容作了详细的解读。

最后,顾书记做出以下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口径一致;二是全面宣传,把准政策。三是公平操作,热情服务。四是形成合力,提高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