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延安街道合力社区“三到位” 落实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10-17 15:24 来源:龙子湖区延安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排查巡查检查到位。严格落实“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防控措施。充分发挥楼长、单元长的作用,开展群防群控、群防群治,邻里之间相互监督,全面集中力量对出租户、外地流动人员,尤其是青岛市和境外返回人员等重点群体开展持续性排查。

底数环境清到位。一是做到底数清,对前段时间疫情管控工作的材料进行整理归档,辖区情况做到底数清,情况明。二要做到环境清洁,全面加强人居环境整治,及时清理堆积垃圾,定期消杀,切断疫情传播途径。

管控指导宣传到位。由过去的固定卡口值守变成流动宣传巡逻,社区工作人员每日手持小喇叭进行防疫知识流动宣传,建议小区居民少出门,出门戴口罩,不聚餐,不聚会;对于超市、餐馆、理发店等人员聚集场所依然严格按规进行扫码测温工作,重点场所管控指导到位;社区组织网格员通过入户、网格微信群等方式进行宣传,充分调动群众参与防疫工作积极性,线上线下持续宣传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