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升街道开展计生家庭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0-10-18 10:38 来源:龙子湖区东升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10月16日下午,东升街道特邀安徽世远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董亚菲在街道三楼会议室开展计生家庭维权法律知识讲座,倡导广大居民勤学法律知识,善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本次讲座通过以案说法、“用身边人说身边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等形式围绕日常生活涉及的法律问题,有针对性地讲解了《赡养法》、《婚姻法》等法律法规知识,向广大群众进行通俗易懂、生动活泼的法治宣传教育,引导居民学法、用法, 自觉履行法定义务、社会责任和家庭责任。讲座结束后居民就自己生活中遭遇的法律难题进行了现场咨询与交流。

此次活动为辖区内广大计生家庭提供了及时、便利、优质的法律服务,受到了广大群众的欢迎。居民们表示,协会开展这类法律知识讲座不但增强了参会居民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水平,也提升他们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