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延安街道合力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20 15:18 来源:龙子湖区延安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切实加强社区消防安全工作,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给辖区居民创造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近日,延安街道主任孙磊、分管主任施广斌一行人来到合力社区开展冬季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孙磊同志实地查看了液力家园小区消防控制室、地下泵房的消防水源配置、器材配置情况,尤其是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是否配备完整、消防器材是否安全有效、消防安全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检查中,对金苑物业管辖小区楼层顶层存在的灭火器材配备不足、有安全隐患的部位、安全疏散指示标志不全等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金苑物业公司限期整改。要求物业公司建立值班巡查、消防设施自查等制度,同时向广大居民群众做好安全知识宣传,做到防患未然。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提高了辖区物业单位负责人的消防安全意识,加强了日常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力度,推进了物业公司消防管理责任的落实,形成相互监督相互提醒的良好消防安全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