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风街道勤俭里社区三举措推进远程教育出实效

发布时间:2020-11-21 15:28 来源:龙子湖区东风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规范学用管理制度,社区成立远程教育工作领导小组,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做好日常学用维护工作,站点各配2名管理员,施行A、B岗管理,按照设备“维护员”、课程“播放员”、政策“宣传员”角色定位,为远程教育学用工作的开展推进奠定了强有力的组织基础。

增强站点服务功能,社区制定详细的“周推荐”及月度播放计划,利用远程教育广泛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章党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等主题学习活动,认真做好每次播放的签到、记录工作,确保管理更加完善到位,提升服务成效。

创新“远程教育+微信”方式,根据辖区党员群众需求,通过党员微信群推送学习资源,破除时间、地域等因素的制约,丰富学习内容,根据不同层次人群需求,提供科普知识、红色电影、法治宣传等方面的课件内容,发挥远程平台线上教学资源优势,开展远程教育20余次,受教人数达100余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