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治淮街道延安路社区开展迎“三八”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暨有奖问答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08:24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妇女的法制观念,提高妇女的维权意识,共建和谐社区。3月4日下午,延安路社区举办了迎“三八”妇女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暨有奖问答,此次活动有辖区物业女性工作人员,辖区妇女,共计30余人参加。

讲座邀请了治淮街道司法所工作人员进行主讲,以“妇女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权益”为主题,详细讲解《妇女权益保障法》和《婚姻法》及相关司法解释中对妇女权益保护方面的法律知识。工作人员依据多年从事司法工作的经验,结合一个个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吸引大家津津有味地听取了相关的法律知识。现场还采取有奖知识问答的形式,加深对维权意识的学习效果,大家非常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活跃。

通过此次讲座活动,提升了广大妇女知法、懂法、用法的能力,营造了共同维护妇女权益、和谐发展的良好氛围,学会如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