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区委第一巡察组召开对曹山街道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09:34 来源:龙子湖区曹山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3月4日上午,区委巡察第一巡察组召开对曹山街道巡察“回头看”工作动员会,第一巡察组组长张正洲同志作动员讲话,对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部署,曹山街道党工委书记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各科室负责人、各村居两委成员参加了动员会。

巡察组长张正洲指出,“回头看”是巡视巡察组织制度和方式方法的重要创新,是对巡察“后半篇”文章的“再督促、再落实”,体现了巡察整改的高标准和严要求,并对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专项巡察的重要意义;二要加强沟通协作,认真做好巡察“回头看”工作;三要严明巡察纪律,保障巡察工作风清气正顺利开展。

随后,街道党工委书记作了表态发言,一要切实提高认识,坚决落实区委巡察“回头看”工作;二要积极配合衔接,全力保障巡察“回头看”工作顺利开展;三要强化纪律意识,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监督检查;四要注重成果转化,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