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治淮街道新马路社区“学暖心烘培,做幸福女性”三八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1:18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三八节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增强社区的女性同胞们动手能力,让所有的女同胞们能从美食中发现趣味,增长烘焙知识,体验收获的快乐,放松心情,深刻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2021年3月5日上午,新马路社区党委开展“学暖心烘培,做幸福女性”三八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老师先向大家讲解了桃酥的配方和制作的步骤,然后将提前准备好的原材料分发给大家,在老师的带领下,桃酥的制作火热开始了。大家跟着老师的步骤学做起来,不一会儿,一个个形状各异的桃酥就在大家灵巧的双手中诞生了。
    此次烘焙DIY活动贴近生活,为社区女性朋友们提供了交流和沟通的平台,大家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还体验了收获的快乐,放松了心情,同时也增进了邻里之间的关系,促进了邻里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