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三八妇女节维权月宣传活动暨解放街道建华社区第四届“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0 来源:龙子湖区解放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正能量,不断发现,学习身边好人好事,让好人“接地气”、“暖人心”。2021年3月5日上午,解放街道建华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维权月宣传活动暨建华社区第四届好婆婆好媳妇表彰大会,对评选出来的“好婆婆”、“好媳妇”等进行表彰。

活动中,“好婆婆”、“好媳妇”们生动地讲述她们的感人故事。在场的人听完之后纷纷表示会像推荐出来的模范一样,为家庭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还有各种文艺表演,现场一侧,健康工作室开展妇女儿童身心健康医疗义诊,专业法律志愿者对《民法典》婚姻家庭编、反家暴等进行法律咨询志愿服务,让广大女性过一个愉快的三八妇女节。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更多人能学习她们的模范事迹和高尚品德精神,同时加强了社区居民之间的感情交流,让大家凝聚在一起,为社区更好地工作,为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