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升街道司法所开展“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5 11:28 来源:龙子湖区东升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妇女的法律素养和维权意识,全面落实区司法局、法宣办普法规划,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2021年3月3日,东升司法所在辖区长途汽车站广场开展了“三八”妇女维权周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提供免费法律咨询的方式进行。围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的主题,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妇女维权宣传资料,结合实际案例现场讲解《民法典》《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法律条文。活动现场,司法所工作人员耐心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引导妇女运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提升广大女性同胞知法、懂法、用法的水平,帮助其依法捍卫自己的合法权益和人格尊严,保障家庭平安,构建社会和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