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龙河社区开展“民警进社区”安全生产生活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18 15:01 来源:龙子湖区曹山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不断深入推进消防安全生产工作,加强警民工作之间的沟通联系,共同营造和谐安全的社区环境,6月17日上午,曹山街道龙河社区召开了警民安全生产生活座谈会。解放派出所所长米志刚带队来到我社区,社区负责人、各物业小区负责人、小区业主代表、网吧经营户及周边商铺负责人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米志刚同志首先向大家宣读近期重大安全生产生活事故的简报,以及事故造成的人力财产损失。进一步用事实向大家普及安全生产的重要性。涉及到安全生产经营的方方面面。针对物业小区及业主,派出所相关人员又普及了比如电瓶车私拉电线充电、大功率电器超负荷、燃气、液化气的正确使用方法,消防通道堵塞等以及在发生火灾后如何逃生的知识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要求物业公司及社区要对社区生产、经营、住宅场所进行再摸底再检查,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多向居民普及消防安全知识,预防和减少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座谈会,给居民们提供一个平台了解辖区民警的工作和社区治安情况,拉近了居民和民警之间的距离,对广大居民群众的防范意识起到积极的警示作用,营造安全的小区生活环境,为创建和谐社区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平安社区建设打下了坚实的群众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