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淮滨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健身活动展演

发布时间:2021-06-21 15:31 来源:龙子湖区东升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丰富辖区群众文体生活,6月19日上午,龙子湖区东升街道淮滨社区党委、淮滨社区健身鞭党支部与蚌埠市老年协会在淮滨公园共同开展---第一届老年人体育文化节暨第二届风筝放飞节、健身鞭、空竹健身展演活动。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表演队伍身着统一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伴随着欢快激情的音乐为观众带来了空竹之中国龙、长杆舞龙、一路鞭、武术、风筝展示等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

此次展演节目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即展现了社区退休党员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热情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充分营造了“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