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治淮街道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三针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21 15:45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接种新冠疫苗是防控新冠肺炎最为经济、有效的措施之一,疫苗全程接种非常重要,仅接种第一剂疫苗不能产生预期的免疫效果,完成全程接种剂次后才可以产生良好的保护效力。为尽快筑牢全民免疫屏障,治淮街道全力推进新冠疫苗第二、三针接种工作。

一是有效扩大覆盖面,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组织党员、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入户宣传新冠疫苗第二、三针疫苗接种的相关知识和重要性。并结合LED显示屏、小喇叭、微信居民群等宣传方式,确保接种工作安全、有序、高效实施。

二是工作人员合理安排,根据居民第二、三针疫苗到期时间进行精准点对点电话通知,告知居民接种时间地点,有效避免了居民空跑或等候时间过长等问题发生。

三是街道各社区安排志愿者在现场维持秩序,组织引导、灵活调整,确保辖区居民有序接种,促使接种工作有序进行。

下一步,治淮街道将根据上级统一安排和疫苗供应情况,全力以赴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为筑起全民免疫屏障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