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升街道开展第二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2 15:46 来源:龙子湖区东升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促进经验交流和学习,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6月21日下午,东升街道组织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和党务工作者共18人前往地委社区开展第二季度党建观摩活动。

观摩组在地委社区主要负责同志的引导下,依次参观了党史教育相关活动剪影牌、党员活动室、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台等特色党建活动阵地,同时也分享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党员群众积极参与防疫工作、并自发签署承诺书的感人事迹。观摩组的成员听了之后深受触动,街道党工委书记总结道:“地委社区之所以能第一时间发动党员群众参加抗疫,离不开注重细节、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由小处切入,日积月累的坚持办实事、办好事,才打牢了群众基础,让工作变得更加好干。”

观摩后,街道领导班子要求地委社区凭借良好的群众基础,进一步发动群众力量,提升“不老松”老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各社区也要以此次党建观摩活动为契机,立足实际,挖掘出自身特色和资源,努力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