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淮滨社区开展政风行风热线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17:24 来源:龙子湖区东升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9月14日下午,蚌埠新闻综合广播《政风行风热线》来到龙子湖区东升街道淮滨社区,开展“孝善龙子湖 文明伴我行”卫生健康特别节目。

活动现场,龙子湖区卫健委副主任王志全介绍了龙子湖区为满足全区居民朋友接种新冠关疫苗的需求,因地制宜设置了8个接种点,38个接种台等疫苗接种工作开展情况。并与居民朋友现场交流,宣传疫苗接种相关政策,动员居民及时接种,保证建立有效免疫屏障。现场居民积极与主持人互动,回答疫苗接种的相关问题,对新冠疫苗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接种新冠疫苗,是当前新冠疫情防控工作的一项重要举,也是防止感染、阻断新冠疫情传播的最方便、最有效手段。居民们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接种疫苗,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