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勤俭里社区多举措做好退休人员认证工作,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1-09-17 11:01 来源:龙子湖区东风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为确保退休人员认证工作顺利开展,社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多举措,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措施,务求为退休人员提供满意的服务。
    一是做到高质量宣传。社区积极做好在社区公开栏、小区宣传栏张贴认证通知工作,利用居民微信群、打电话等方式广泛地进行宣传,提高退休人员认证工作知晓率,共计宣传300余人。


二是做到高效率认证。社区充分发挥“互联网+人社”优势,积极宣传手机老来网APP认证方式,让服务对象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认证,切实解决老年人行动不便的问题,方便群众办事,提升服务水平。


三是做到高标准服务。针对辖区居民年龄较大、行动不便的老人,社区充分发挥“一组一会”优势,组织网格员采取上门服务的方式,耐心细致地为居民办理退休认证,确保辖区退休认证工作不漏一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