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基层动态

治淮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情意暖中秋”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22 14:39 来源:龙子湖区治淮街道 阅读次数: 字体:【  

在我国传统节日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为让辖区残疾人家庭真正感受节日的氛围和温暖。9月17日上午,治淮街道残疾人之家开展“情意暖中秋”关爱困难残疾人家庭活动,为辖区15户困难残疾人送去月饼和油等慰问品,用实际行动体现对辖区残疾人的关怀之情。

在走访困难残疾人的过程中,治淮街道党工委详细询问困难残疾人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要自强不息,增强生活信心,对生活充满希望。有什么困难可以向社区提出来,社区会尽力解决他的困难。

治淮街道残疾人之家通过开展“情意暖中秋”中秋节前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把街道和社区对残疾人的关心送到他们家中,密切了社区与残疾人的联系,营造了帮弱助残、扶贫济困的良好氛围,让残疾人感受到了街道和社区的关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